close

我們家的新人 早有聽聞他很愛列印&影印

但我以為到了本科也沒有需要列印的東西

因此也沒有放在心上

基本上我從以前就有種習慣

就是不重要的資料 我會用重複使用

所以我常說:不用印喔 我用廢紙

後來的總務先生 也會跟進的說:幫我裝廢紙就好

基本上在總務科掌管費用久了 會有種現象

就是總務科最省 其他科要申請啥就就給啥

不必要申請的我們也不會硬要申請

因此當新人總是每天再印一些不重要的資料

(我看過那些東西 根本電腦上看一看就好了)

我真的心裡會慢慢不爽不爽不爽

終於 我今天開口了

我看了一眼資料之後(因為列表機在我旁邊)

"大哥(先禮後兵) 你的東西如果不重要可不可以用廢紙印"

後來想想 不知道這位大哥 會不會覺得我又不是誰

幹嘛管他要用什麼紙印

我說不清到底是我太小氣還是對他個人太嚴格

我沒有要求總務先生大概是因為它會自動自發的做吧

不知道這種"愛管"的個性要不要改進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66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