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真的是個歌王

尤其是詮釋這種灰色地帶的歌曲

這種曲風~懶散中含著無助的哀傷

由Eason唱來 感覺更能唱進人們的心裡深處

作詞 作曲是:蔡健雅

這首天王天后組成的歌曲 詮釋起的淡淡的哀傷與無奈

 

多少

*我用盡所有方式 找個人給我安慰
 渡過寂寞的黑夜
 我問守護的天使 也許她能夠體會
 這無助讓我好累
 走到無路可退 我還能相信誰*

#用多少天 用多少年的跌跌撞撞才找到終點
 用多少傷痛的心愛才不離開身邊
 用多少謊言去掩飾彼此的不完美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我沒有任何防備 沒方向到處地追
沒翅膀卻好想飛
我努力順風跟隨
黑或白找不到個絕對 全都是灰

REPEAT#

要用多少個世紀讓我看透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66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