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我們地區的業務同仁 素質真的很差

 

有種"說話大聲就是有理"的感受在部門內橫行無阻

 

最近為了一盆花籃 感到很無力

 

上星期六請新搭配的廠商送一對的花籃到結婚會場

 

偏偏廠商用的是小紅菊為主調

 

從昨天就一直被溝通到今天

 

不停的唸說"做的很醜,又不是做喪禮"

 

我們已經承諾會與廠商溝通 

 

再說花籃也不是真的醜 只是不夠雅致

 

就一直唸一直唸 每一個去到他們辦公室的人都要再講一遍

 

然後每個人回來還會再陳訴一遍

 

或許這次的花籃是真的不是那麼的恰當

 

我覺得廠商方面應該都是可以溝通協調的

 

然後經過之後的協調修正 才互相培養將來的默契

 

總覺得自己花錢的是大爺似的 一直想欺人於頭頂上

 

甚至最後業務單位的還要求我們請廠商收回已送的花籃

 

並補送結婚時的花籃

 

我真的三條線 我自己說出口都覺得很對不起廠商

 

更別提前一刻 才與廠商協調好 將好的花籃型態

 

下一秒又提出要廠商回收花籃這件事

 

鮮花又不是耐保存的東西 回收了還不是要丟掉

 

如果你是廠商 你會怎麼想

 

 

我覺得東西大量與廠商配合 

 

可以在合理的範圍內所取一些折扣或福利

 

但是不能"吃人夠夠"

 

你真以為別人少了我們的生意會倒嗎?

 

未免也太看的起自己的吧!!

 

要是我 我才不想做妳們的生意呢!

 

最後補一句 他客戶的花籃就不會這樣

 

下次可以叫他的客戶的

 

我真的很想給他吐口水

 

 

每次業務同仁都以為吵就會有糖吃

 

都以為自己的錢都很大 別人都要辦到好

 

對待內勤也是這樣

 

大聲講話 找主管 就要人怕他

 

還有很多辦公室都是處經理帶頭更是讓人不恥

 

做人做事都無法將心比心 

 

要做多好的業務 我想虛報的比較多吧

 

 

越來越討厭這裏 好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66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