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太郎才入住我們家一個禮拜

 

還沒享受到好的待遇

 

就滿身痕跡....

 

 

下星期就準備從台中到彰化去上班

 

趁著搬家的順便 開著第一次的灰太郎出門

 

路途中慶幸一路順遂的抵達彰化的租屋

 

沒想到才停好車(慶幸倒車入庫還停得OK)

 

發現出門沒有帶彰化租屋的鑰匙(一整個悶)

 

又從彰化要開回台中

 

路不熟 又開到南下的交流道(沒有上過彰化系統的交流道)

 

只好開到八卦山下來(繞了好大一圈)

 

好不容易到了台中的時候 都已經11點半了

(早上八點半出門)

 

想請姐妹來幫我看倒車入庫 

(機械的我不太會停 第一次停了三次才停好)

手機卻沒有電了

 

於是悲慘的事就發生了

 

我生平第一次只有一個人的機械式倒車入庫

 

右邊還沒有進去就先看左邊

 

然後...............

 

 

右邊的鏡子跟門都A到了

 

好深的痕跡.......

 

心好痛也好氣餒

 

灰太郎馬上變成金鋼郎

 

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車廠會幫我烤漆不收費嗎?

 

拜託!!看在我是新手的份上!

 

不然我的灰太郎很可憐捏

 

他也只不過是跟錯主人而已阿

 

救救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66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