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課程終於要進入傳說中"路邊停車"了

 

第一堂課還是要跑一下道路熟悉熟悉

 

為了將來要跨縣市上班 新增了快速道路駕駛

 

第二堂到駕訓場地 先練習空地路邊駕駛

 

天ㄚ!!教練先來個紙上談兵 有點沒有概念

 

實際操作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我好像個老人 老是忘東忘西 左右不分

 

R檔打成D檔 D檔打成N檔

 

一整個"路邊停車"的過程要作的事太多了

 

"車速要慢 方向盤要快"卻總是手腳不協調

 

場內練習了4.5次 就到了馬路邊練習

 

刻意找前後都有車的空格練習

 

沒想到練了兩次以後 後面那台車有個阿杯馬上把車開走

 

非常的不給我面子

 

有這麼怕我撞到他的車嗎

 

練到教練不用說"轉右邊""左邊打到底""油門慢慢放"

 

練到教練覺得慢慢有抓到FU了  才放我回家

 

又要我回家好好練習!!

 

可是我沒有車阿!真是強我所難捏

 

同事,車子借我路邊停車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66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