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劇情 不喜勿入

 

星期六練完車 就衝到威秀去購買


想到2012未演先轟動的狀態 打定主意要買晚一點的票

 

沒想到去到老虎城3樓 真的傻眼 

 

每一排售票窗口怎麼都這麼多人

 

幸好 已有打定主意要看晚一點的電影

 

排了30分鐘 這時是11點30分 終於輪到我了!!

 

蝦米!!從12點半開始一直查到晚上6點,中後方的位置都沒有了

 

傻眼!只好選個4點半後方邊邊的位置

 

早知道就上網訂票了,多收個手續費也好過等30分鐘又沒好位置

 

等到4點出發去影城 連停個摩托車都要排隊,有沒有搞錯

 

又排到4點25分才停好車進去會場

 

沒想到售票口 一整個空 

 

耳邊聽到工作人員說"到晚上11:30前只都只剩下前三排的位子"

 

真的是一整個誇張阿 原來大家這麼怕世界末日阿

 

 

 

看完2012讓我有一陣空虛

 

或許是與我想像中的世界末日不同吧

 

劇情內的世界末日的前因後果就不詳加贅訴

 

 

我總覺得應該是整個地球會消失在宇宙中 

 

而不單單是淨化而已

 

地隔變動 火山爆發 海嘯 南北極變動這些可能的狀況都有發生

 

當然 主角們都逃過了這些災難

 

一直到上了方舟的驚險 都一一的度過了

 

不過我覺得2012這部 太過追求圓滿

 

只要是戲裡有一點壞心眼的人 都會死亡

 

例如俄國人與其情婦和情婦的情夫

 

甚至阻礙主角夫妻復合的第三者也安排死亡

 

而且我不太相信美國總統和義大利總理會放棄逃生的機會

 

選擇跟人民在一起

 

至少我印象中的政治家沒有一個是大愛無私的

 

最後一點是我最疑惑的

 

雖然大家都躲在方舟裡 地球發生了變動

 

照理說 通訊設備都沒有用了 

 

那麼哪來的電腦跟網路可以互相通訊呢??

 

一直想不懂呢!

 

總之就是一部很美滿的災難片阿 好空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66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