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爺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是誰甩了誰,也不在乎到底是誰的錯,那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感情是雙方的!

 

我只是想告訴你,當女生跟你提了分手,剛開始不接電話那是一定會有的反應

又封鎖你的留言,是不想也害怕看到你也說,我們分手

女生想要的是:今天打不通,我晚上打,晚上打不通,我明天打

                 都打不通,就傳簡訊,Fb被封鎖了,就寫訊息寫mail

想盡任何的辦法,找到人,好像做了一切的努力才能確認真正的分離,這是女生要的真正感情的挽留

好像做了這些努力才能感覺對方是真的愛我的

當初我關了亞太,把中華開著;我關了fb,卻會去塗鴉牆留言;

卻沒想到一次的任性真的造就了分手…. 不過就像你說的,說這些都太晚了

 

女生有著不安全感,所以才會用分離來確定對方的感情,

就像你說的會輕易提分手的,你不期待會有多好的未來

對女生而以會輕易就認定這樣就是分手的,應該就是不夠喜歡吧

將來的你,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要記得給女生更大的空間耍任性

 

現在的我,

會記得有一個人會煮很好喝的咖啡給我喝

會記得有一個人很愛團購很好吃的東西

會記得你家的路有多難走

會記得給彼此的甜蜜

 

這個星期我過的很漫長,

我曾經嚎啕大哭,我曾經睡不成眠,我曾經開車一路上都在放空,我曾經一直鑽牛角尖感覺我快瘋了

在收到這封信之後,這些都過去了。

我期許將來的我們都能遇到一個好對象,一個真正的伴侶

也期許你將來能變成一個也讓別人說有多好的好男人

感謝你4個月來的照顧

 

這是我最後給你的訊息

不過你的朋友我會先觀察的留著

最像你說的他是個很有趣的人

當然他如果會覺得難做人就另當別論了

願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66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