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以後的你一定會遇到一個說了分手,卻還是在一起的伴侶
因為在"愛情"的面前,所有的原則都會消失,再也不是堅持要做自己的自己
在我看來,其實都只是"愛不愛","愛多愛少"而已

預付卡-有六個月的效力,戀情持續,會因為加值而延續,既然戀情消失了,他的效力自然也會跟著消失,所以不用歸還給我

毛巾-我還記得花市老板娘那句"結婚了沒",毛巾是為了一個家買的,所以我初次就沒有把它帶走,現在家不在了,留著物品又有何用

花博杯-是你當時愛的貼心買的,當初的愛不在了,當然也不用保留貼心,請你也留著吧!

王建民杯-因為是姐姐的,我無法隨意決定它的去留,所以我請你把它拿給建勛,這點我已有先拜託馬麻了,如果你沒有遇見他就請放在他位置上就可以了.

或許剛開始你喜歡的比我多,但確定在一起後,我想我陷入的程度是越來越深,所以剛分手的我過的很痛苦,不過你也可以放心,在我努力做些什麼來挽留,卻沒有成功,我知道"該是我的就是我的",至少我真的努力過了,所以將來的我也不會牽扯不清,就當作沒有緣分吧!只不過對我來說沉澱這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期待也不去接觸你的任何一切,這是我希望你能把東西直接拿給學長而不是送到我家的原因,在下次展開戀情前,我還是需要一點時間來淡化這四個月的時間,就麻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66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