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過往,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我心裡一直覺得我們不適合

我喜歡另一半不愛說話 堅強不愛抱怨 你不是

我喜歡另一半以我為主 你不是

我喜歡另一半主動 你很紳士

可是 分離之後 我卻走不出這失戀的分圍

明明我就沒有這麼喜歡你 明明我就一直再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在一起

是因為是你不要而不是我不要嗎?是面子嗎?是得不到的總是最好嗎?

還是我只是懷念兩個人依賴的感覺而不是喜歡你呢?

我不只一次都求神問卜,得到的總是:沒有緣份,無須強求,只是因果

我心裡比誰都懂沒有感覺了,其實我只是害怕一個人

卻還是想知道你的近況,我大概是瘋了!原來喝了愛情這碗湯也會食髓知味。。。

這是不要讓單身的因愛情而不孤單最後卻被甩下的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66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