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吵架,感情淡的時候 總說:回頭想想當初相愛的初衷

而我在思索我走不出這段感情的時候 也不禁回想 我當初堅決要分離的初衷

現在想想,那不是一個隨隨便便就下的決定 而是日積月累的感情上的不滿

我兩個人的時候 總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過假日

唯一的不同 只在於晚上有人陪你線上聊天

溝通了好多次 卻不見太大的成效

在假日的時候,明明就在同一個城市卻還是被忽略

我告訴自己說 如果忽略了三次 應該就是我們要分離的時候

因為:對方沒有心!

一個有心的人應該要把喜歡的人擺在行程裡,擺在每一個事件裡

考慮事情的時候 總會想到對方的感受

做一件事情感覺對方會難過。生氣的時候 就避免做這件事

 

可是當時的我感受不到一個人對對方的重視與愛

只是當我提出分手,而對方沒有挽回的接受,或許才是導致我無法脫離的主因

事實上 原來對方的無愛是對我現實上的難堪

後來的我不論怎麼的挽留 解釋都不能讓對方回頭

原來對方的無情是對這段感情裡對我的不滿的反應

更甚之被對方封鎖在各連絡網站 原來對方的狠心只是因為沒有愛

 

如果當初我的不滿已經是堅決當時走不下去

那麼就算是挽留成功了 將來也要分離 

因為我們的感情裡的不適合的摩擦點並沒有解決

這段期間的盲目傷心 只是因為不敢相信"自己才是被不要"的事實

我相信緣已盡了,也突然感謝對方也永不回頭

因為這短痛雖然痛進骨裡 卻不拖泥帶水

雖然痛到不能呼吸 卻能最快走出來

置死地而後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66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