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5/11台灣有大地震

聽說很多人都非常相信

如果這件是是真的

如果有一天 我要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想我還有很多的身後事還沒有說


我想要火葬

不用浪費錢買一個給死人用的墓地

台灣的土地很小但很值錢 

與其給不是生產的鬼不如給需要的人民

不用翻山越嶺來祭拜我 

與其拖著年邁的身體爬山 不如好好照顧自己

不用燒錢給我 雖然我在世的時候很愛錢

與其給我妳們用不到的錢 不然折現給妳們自己過日子

不用祈求我保佑你們升官又發財 

我相信我沒有辦法成仙 變鬼也不是很有辦法的鬼

只能行善才能積福 若我能給的我一定給


我想要捐贈我的器官

如果我都要火葬 

那麼多一公克的骨灰跟少一公克的骨灰又有什麼差

世間上還有很多殘缺的人需要我身體的某一個部份

妳放心 我不會事後跟你要回來

因為我認為 身後是在於你在世的時候做了多少

而不是你有形的身軀還剩下多少


而我名下的財產都給辛苦養育我的父母

我無法做到實質上的孝順 

只好補貼在經濟上

心靈的傷痛我沒有辦法撫平

只能感謝養育之恩


若真的有大地震

我真的只有相信

"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把握當下 珍惜我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66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