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這個決定以前 你要有很多的決心與勇氣

如果你跟我一樣

我今年29歲 我在whv簽證的最後一年

我決定到澳洲打工度假

 

我有一個穩定的工作

有一群很好相處的同事

有一個不錯的薪水

有一群關係密切的家人

有一群一同玩樂的朋友

有一個懷孕要生產的姐姐

有一個很好的居住環境

有一台小Y

唯一沒有的 就是一個男人

 

決定到AU體驗生活

就必須放棄很多的事情

好朋友的婚禮

 新生兒姪子的滿月酒

工作的年資

可以養活自己的薪水

和善的同事

過年過節家人的團聚

明天的總統大選

這一年中出現任何的好的國片電影 好的音樂

還有出現在生活裡的愛的可能...

我放棄了我原本安穩的生活

有一個機會可以讓我到國外去生活

我不想將來老了之後後悔

所以我決定  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66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