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遞了辭呈 有太多的同事

覺得我的決定很不以為然

有個穩定的工作 幹嘛跑到國外打工 將來再從頭開始

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前面這條路會不會是懸崖將來的我會不會後悔

太多的時候 我都在理想與現實中掙扎

 

9/18 與朋友去看了五月天的追夢3D電影

雖然我不是五月天的迷

但我真的有被五月天的精神感動

聽到"倔強"這首歌 我有被打動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想要追夢之前 我們都需要放棄很多的事

因為追夢這件是要犧牲掉很多原本我們所擁有的

因為要失去 所以我們更捨不得 心裡更是難過

但最算選了一條將來不是天堂的路

也不要後悔 因為這也是我的人生的一部份

因為經歷了這一段人生 往下走的這條路才有不同的結局

不是天堂難道就是一條錯的路?

我想上天安排的這一段旅程一定有祂的用意

不論是更懂事 更了解自己 更學會珍惜也好

不要排斥遇到的挑戰與折磨 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661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